top of page

興建升降台位置:

大樓樓梯則的光井,由地下直上禮堂樓層。

施工期:2018年4月 至 2019年第4季

籌款目標:HK$220萬

認捐期:即日 至 2019年12月31日

截至2019年11月份,

已經籌得大約HK$170萬

興 建 升 降 台

每個星期日可以來到教會敬拜,是幸福的事。

能夠在崇拜中面對莊嚴的十字架、與弟兄姊妹同心敬拜,卻不是必然。

 

每個星期日回來教會崇拜,你總會看到,輪椅上落輪梯機在運作,負責把有需要的人安全的送上禮堂,讓他/她在這裏,朝見上帝,與所愛的弟兄姊妹一同敬拜天父。

 

是的,這樣會比平常人付出雙倍或三倍時間來上這層樓梯,但這仍不阻礙他/她到上帝面前敬拜,他們愛主的心是何等的堅定。

 

將來,升降台順利完成後,仍會繼續承接這使命,讓更多渴望敬拜主的弟兄姊妹可以無阻礙的到達教會的禮堂,與大家一同崇拜。他們都是我們親愛弟兄、姊妹。是這家裏的一份子。

 

為此,我們期望作為上水堂一份子的你,為著愛弟兄姊妹的心,一同為這升降台的工程,獻上一點力量,同心支持升降台的工程。

 

在舊約出埃及記中,有一幅很美麗的圖畫,上帝透過摩西吩咐以色列人為會幕奉獻(35:4-19),以色列人,無論男女,凡甘心樂意獻禮物給耶和華的,都將禮物拿來,做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一切工(29節)。當大家都樂意奉獻,結果,「百姓為耶和華吩咐使用之工所拿來的,富富有餘。」(出36:5)

 

「上水堂這一個家,奉獻心靈愛這家。」你樂意為這個家奉獻多少呢?

請填妥、列印表格、簽名、掃描已經簽名的表格,然後電郵往:Love@SheungShuiChurch.org.hk

上水堂辦公室會與你聯絡及核對表格內的資料。

查詢:+852 2670 0032

bottom of page